注视着天空的浅上藤乃,望着天上的繁星一言不语。
常年被白雪覆盖的迦勒底若是有着这样的时日,能够看到的风景,也一定是绚丽多彩的。
与魔神王进行斗争,夺回人理的圣杯战争。对她来说,不过是游戏一般的体验,但她也不得不认真。她答应过了立香,要守护此世的人理。
当事人毫无意愿但若是有人请求就去履行,大概是如此。
虽与大部分人都相处甚好,但却始终保持一段距离。
来自浅神家的巫女,作为继承人而活着,本应如此。但就连她本身都忘记了这样的事,直到灵基突破时才发觉有这这么一套和服。她的家族,破产了,嫁到了分家的她,却还是身穿旧时浅神家的巫女服。
只是改变支流或许没什么关系吧。她也是不在意这样的事的。
眺望着天空的脸上并无什么明显的表情。
“真美。”
许久,她才把视线离开天空,转向立香。
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吗。
就如同式一般,就连那更加倾向于大和抚子的内在也一样,二者都为同一人,却又不是完全相似,这本就是矛盾的,但又能微妙的共存。
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事物,在无人的深夜,或许就会消失不见,回到属于他们的世界。
藤丸立香害怕如此。
“即便我离去了,这把刀也会一直留在这里。”式曾说过这样的话。
浅上也会这么说的吧。藤丸立香是这么想的。
但他还没有听到,想要又有些抗拒,抗拒这样的说法。
屡次听见她提起自己的过往,说自己是个罪人,草菅人命。犯下的错已经没办法抹消了,也没办法去偿还。
“我活着,到底有什么意义呢。可是,我也是能够活在这个世上的吧?”
她如此说着。
立香难以理解,明明只是有些阴沉,除此之外和普通女孩并无大异,亦或者是自己不了解她,还没有完完全全的了解她。
“不,活着不需要什么意义,活着就够了,浅..藤乃的话,可以活在这个世上的,就陪伴着大家就好了,和式小姐一起。”几乎是一股脑说出来的话,没有经过思考,只想要拼命的挽留。
长夜悄然消逝,初晨升起,少女笑了。脸颊上留下的是幸福的泪水,她找到了。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如同那日作出决定一般,她如今也做出了选择。
一定有那一日的到来,再次,让夏日之雨,给予自己洗礼。

评论
热度 ( 1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ir | Powered by LOFTER